【よしまる】冰与火的拥抱

@こうさか えり
标题废

















我恋爱了。
少女在十六七岁的年龄一夜之间情窦初开,这本来是个很老套的故事。
但是,我爱的人不一样。
她代表「火」。
炽热无比的火。
代表寒冰的我从小我就听着长辈们日复一日枯燥乏味的“千万不要触摸火啊”什么的教诲,那魔音绕耳的话语几乎要把我洗脑了。
但是她真的不一样啊。
亚麻色的披肩发,琥珀般的双眸,笑起来如一轮灿烂明媚的太阳,整个人好似一潭纯净无比的池塘。说话自然带着的“zura”的口癖,一点也不奇怪,反而让她更加独特。
她毫无杂质。怎么能被我拥抱呢?
冰与火本来就不相容,何况相爱?
深爱着对方,却连一个牵手也做不到。
太差劲了。

“嚓”
小小的火苗燃烧在火柴上,在我的鼻尖前跳跃着。火光照亮了我的脸。
“善子,你在房里干什么?津岛善子——吃饭了——”
我轻轻将火苗吹熄。
炙热的火从不属于我。包括她。
我叹了一口气。
“花丸,你好。我是津岛善子。我想和你交往。能到那棵樱花树下等着我吗?”
我举起手机,艰难地给她的line发送了一条消息。
“叮噔!”上天,这是多么与众不同的消息提示音。我估计能乐得三天睡不着觉。
“可以的,津岛善子同学。;>”

正值春季,校园中的这棵大樱花树正开着美丽的花朵 风一吹,花瓣就如粉色的雪一样纷纷扬扬地落下来。
第一次近距离地看着她的眼睛,我感到有点心慌意乱。
国木田花丸,这个可恶的人,居然要如此折磨我。
“善子酱?”
“啊……没有什么……”
两个人就这样站在樱花树底下,无言。这是世界上最糟糕的约会。
“我……”我鼓起勇气,朝她迈了一步。
“zura?”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
……
“可以的zura。”
她像我敞开怀抱。我毫不犹豫地扑了上去。
“花丸酱……告诉你个秘密。”我在她的怀抱里逐渐蒸发。
“善子酱,你说吧zura。”
“我是「寒冰」,我也知道你是「火焰」。我很爱你,但是我清楚,我一和你肢体接触我就会融化。现在,我终于能够鼓起勇气投入你的怀抱。爱一个人,即便我赴汤蹈火我也愿意。”
又一阵风刮过,从树上刮落的花瓣如同我凋零的生命。
“没关系zura……”花丸低下了头,亲吻了我的嘴唇。“你的嘴唇实在太凉了zura。”
“我也爱你zura,善子酱。我想,等你蒸发以后,我就跳海和你一起走。”
“别……”我逐渐睁不开眼,嘴唇只能无力地翕动着,“花丸酱……你……爱我……就要活着……代替我……看世界。”
我逐渐失去了意识,身体越来越热,越来越不属于我自己。
最后。我的温度终于变得和我所爱的人一样了。
我化作了一滩水,随火焰的燃烧渐渐蒸发在空气中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梯上流转的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