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手给我(善诞)

 @💊 
智障脑洞
智障段子
智障操作
∠( ᐛ 」∠)_
看得愉快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Zura???(乖乖把左手放在了善子手上)
善子:(握住)好了,我们走吧。
花丸:????????(被牵走)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Zura?又是牵手?(乖乖伸手)
善子:不,(掏出谜之手铐)是逮捕你
花丸:????????(黑人问号)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这次是要牵走咱还是逮捕咱?(无奈脸递手)
善子:都不是(善子拿出谜之印章在花丸手背上印了个小恶魔的标志),我要把你变成我的小恶魔。(盖完章就跑路)
花丸:啊!这个咱才不要咧!善子!!!!!给咱站住!!!!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又来zura?(乖乖给手)
善子:护手霜涂多了,分你一点。
花丸:那种东西咱才不需要咧!!!!!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你还来……(迟疑一下,还是给手了)
善子:冷死了,还是咱丸的手暖和,给我捂会儿。
花丸:Zura!?你把咱当成暖手宝了吗?!?!!!!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你还能换点新招?(不情愿的被牵起手)
善子:(拿出细绳绕在花丸的手指上,除了拇指外四个手指都被绕上了好几圈,最后在小指上打了个漂亮的蝴蝶结)好了。
花丸:什么好了啊!这又是搞什么鬼啊zura!?把咱的手指绑成这样是想闹哪样啊!
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不要zura。(嫌弃脸)
善子:(牵起花丸的手,从口袋里摸出糖果包装纸折的戒指戴在花丸手上,大小刚刚好)怎么样,折的还不错吧?(迷一般灿烂的笑容)
花丸:……嗯……很漂亮zura……(有点愣)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Zura?(正看电影入神,没多想)
善子:拿住了哦(善子把手里的可乐让花丸拿着,顺势抱走了花丸怀里的一大桶爆米花)
花丸:……Zura……(乖乖吃掉善子递到嘴边的爆米花)……不对啊!这种东西你自己拿啊zura!把爆米花还给咱!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Zura……(警惕)
善子:(拿自己的手和花丸的手比大小)小小的。(尝试了一下,成功把花丸的手包住了)
花丸:(十指相扣让花丸感到谜之心动)就是小小的,怎么了zura!(恼羞成怒)
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Zu——ra,你又要搞什么鬼?(警惕,小心翼翼的把手伸出来)
善子:(从口袋里抽出一条细细的红丝带,系在花丸小指上,另一头系在善子自己手上)结缘。(一本正经的表情望着花丸)
花丸:!???!?!!??????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咱明白了,你也就这招了。(放弃挣扎)
善子:(轻轻用指肚磨蹭花丸的手掌和指缝)听说人的手是非常敏感的。(触觉意义上最敏感的)
花丸:(痒痒的,花丸看着善子抚摸自己的手,谜之心情)……(花丸把善子的话会错了意,默默抽回了手,红了脸)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……(放弃吐槽)
善子:(牵起花丸的手,单膝下跪,亲吻手背)
花丸:!?善!善子?!?你这是干什么!?(受到惊吓,下一秒却被善子抬头傻笑的脸回应,瞬间变成了无语脸)……善子……你这是从哪学来的zura……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是是~zura(已经习惯了,看都不看就把手给了善子)
善子:(拿出平时一直戴着的戒指形挂坠,试着套在花丸手指上)enmmmmm(合适是合适的,但还是默默摘了下来,走开了)
花丸:嗯?zura?(突然发现这次善子好像啥都没做就走了,感觉有些奇怪)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知道了zu~ra。(完全习以为常了)
善子:(善子让花丸的手指上套上可可圈然后指尖戴上妙脆角,最后指缝间夹着薯片)哼哼~(因为成功了,所以很开心的样子)
花丸:不要玩儿食物啊zura……(然后把这些都吃了)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ZU……RA……(因为正在看书,反应迟缓,但还是给手了)
善子:(拿出护手霜在花丸手上慢慢涂抹开)从来都不知道保护自己的手,是笨蛋吗?另一只手。
花丸:ZU……RA……(毫无察觉的被涂好了护手霜)

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?(愣了愣,把戴着白纱手套的手放在了善子手掌上)
善子:(一言难尽的表情)最后让我来也可以吧,咱丸。(善子牵着花丸,把花丸的手放在了另一个更加大而厚实的手掌中)好好照顾她。
花丸:唉!善子?!?!(猛然坐起身,花丸惊醒)啊……(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,没有那白纱手套)Zu……ra……(安心感和对自己做了这样的噩梦感到不舒服)
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……(一言不发盯着善子递出自己的手)
善子:给你。(善子把一根长面包塞进花丸手里)刚刚买的。
花丸:……(太过平静,反应不及)Zura……(难以言喻的心情)




善子:咱丸,把手给我。
花丸:给zura。(惯性递出手,看着善子接下来做什么)
善子:……(盯着花丸的手掌)……(就一直盯着花丸的手掌)
花丸:你在看什么呢?(一脸懵逼还有点略带嫌弃,然后注意到了善子一旁摊着一本看手相的书)………………(无语加嫌弃)

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是是,给你。(已经习惯了善子,也不抱什么多余的期望了)
善子:(搓了搓自己的手,有点紧张的样子)……(犹豫了下,把花丸的手反过来,善子的手在上,放在花丸的手掌上)给你。
花丸:?(一脸懵逼,看着善子两颊染上红晕)!……(明白了意思,花丸不禁低下头把脸藏起来)

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……(惯性递手)
善子:(把花丸的手拉直,以非常别扭的姿势歪着脑袋靠在花丸上臂上)……(而且没有表情却散发出不开心的气息)
花丸:怎么了?(合上书转头看看闹别扭的善子)




善子:咱丸,手。
花丸:(已经习惯成自然地把手给善子了,不管善子想干嘛,认真在看书)
善子:……(看花丸完全没把视线从书页上移开,善子有点醋意)咱……丸……(拖长尾音,善子喊着花丸,捧起花丸的手,在花丸面前亲吻花丸的手心)
花丸:?!?!?!(花丸被善子吓到,露出了令善子很满意的表情,看见了善子不曾见过的一面)



善子:咱丸,手给我。
花丸:……zu?……(ra)(还没睡醒迷迷糊糊把手伸向善子的方向)
善子:(取下自己脖子上带着银戒套在花丸手指上)没睡醒就再睡会儿吧(把花丸的手轻轻放回被子里,善子重新躺下)
花丸:……(发出幼犬一样的呓语,抱住善子的胳膊,把脸缩进被子里,不安分的扭动身子,贴着善子继续睡)……

评论
热度(5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梯上流转的黄昏 | Powered by LOFTER